案由

因為在知識看到我回答過的問題
並連結到我的BLOG找到電話
在2009年9月7日傍晚
接到邴先生來電
 
告知目前使用的創見CF 1GB記憶卡
上次拍攝好照片後
目前在電腦中及數位相機下
皆讀不到上次拍攝好的照片
心中很著集
因為是全家出遊的照片
希望能委託我處理
 
 
送達
於是告知邴先生
隔日早上我會到敦化南路二段
將硬碟送還客戶
請邴先生可以就近將CF記憶卡送交
到敦化南路二段給我
 
邴先生隔日就將記憶卡
送到敦化南路二段指定的地點交給我
 
 
 
檢測
當天晚上帶回後並未處理
直到9月10日清晨
電腦有空檔的時間
檢測創見CF 1GB記憶卡
Windows下雖有看到資料
但點選後會出現檔案損毀的訊息
也看不到資料夾有任何照片
 
 
 
救援
隔日一早立即動手救援創見CF 1GB記憶卡
大約花費六個小時
找回記憶卡很多照片及影片檔案
整個FUJI的資料夾都有被找出來
 
 
成功
找回的檔案有二種
照片.jpg檔案有176張
影片.avi檔案有6個
大約的點選幾個檔案
確定可以正常開啟
 
 
燒錄
找回的資料有637MB
檔案容量剛好可以燒錄成一張光碟
於是將找回的所有檔案
全數燒錄成光碟後
再將光碟裏的檔案做點選開啟
 
 
確認
2009年9月10日下午
通知林先生可以撥空前來取回
創見CF 1GB記憶卡
以及燒錄的光碟片
 
 
 
交還
2009年9月10日下午通知邴先生
傍晚到板橋家樂福取回記憶卡和光碟
同時告知創見CF記憶卡先不要再使用
可以送回創見做檢測
確認記憶卡沒問題後再做使用
 
 
心得 
邴先生的這個案子
救援過程很順利
能順利找回客戶需要的照片
也是替客戶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