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4月21日上午以SKYPE傳來訊息
說明目前HP筆記型電腦使用的
SAMSUNG三星2.5吋 160GB硬碟
忽然間Windows就讀不到硬碟
 
硬碟裏面有太太懷孕到孩子出生
將近一年左右的照片
已經自行處理過
也送去敦化南路某老師的工作室救援
找回的照片縮圖都是正常
但點選照片卻都只有一半
詢問我是否有機會找回完整的照片
 
回覆
我回覆應該是有機會找回完整的照片
但是機率有多少不敢保證
也報了救援價格
請徐先生將損壞的硬碟
再準備一個空硬碟過來
 
來電
2010年4月21日下午來電
要將硬碟送過來檢測
約半小時後到達
我回覆時間沒問題
 
送達
徐先生約在四點二十分左右到達
帶來一顆SAMSUNG 160GB硬碟
和Toshiba 320GB外接硬碟
 
 
檢測
我立即檢測SAMSUNG 160GB硬碟
居然通電後硬碟都不會轉動
我多試了幾個電源
讓徐先生當場摸硬碟
確定硬碟真的不會轉動
 
 
詢問
也請徐先生當場打電話詢問
敦化南路某老師的電話
詢問該顆硬碟為什麼無法轉動
後續的問題就由徐先生和對方處理
 
退修
我這邊檢測的結果
硬碟連通電都無法轉動
宣判無法處理
當場退還徐先生的硬碟
 
心得
和徐先生聊了很多
也給徐先生其他方式
待徐先生送來後
我再協助做照片的救援
請徐先生回家好好睡覺
救援的事我來擔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