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4月20日上午
公司的╳小姐來電詢問
是否有在維修硬碟
目前老闆有顆硬碟損壞
能否送過來處理看看
 
回覆
我回覆沒錯
送來是可以當場檢測及救援
╳小姐很簡單的問了幾句就掛掉
 
回撥
中午左右
我以來電的號碼做回撥
再告知╳小姐一些細節
 
開會
╳小姐說老闆在開會
手機打不通
等通知到老闆才能知道結果
 
來電
2010年下午劉先生來電
目前正在土城
可否送來當場處理
我回覆沒有問題
 
到達
大約半小時候
劉先生到達
我一看外接盒的螺絲都被卸開
詢問是否有找過其他救援公司
劉先生回覆是有請公司工程師幫忙看
所以沒鎖回螺絲
重點是要硬碟裏面的檔案
外接盒可以丟棄
 
 
 
檢測
SAMSUNG的外接盒
裏面裝的是HITACHI的硬碟
立即將硬碟接上電腦做檢測
 
 
 
 
異音
通電後立即聽到硬碟有異音
Windows抓的到硬碟
但是卻看不到磁區
我邊處理
劉先生說因為三點半有約
硬碟就先留下處理
希望本周能處理完成
我回覆應該是沒有問題
 
 
 
 
損壞
最後只找回4個檔案
合計是13.3MB的容量
硬碟就不再轉動
再試著量測電路板
該有電壓的地方也都有
 
 
退修
2010年4月22日上午
通知硬碟電路板無法過電問題
因此救不回硬碟裏的檔案
請劉先生撥空來取回硬碟
 
取回
2010年4月23日下午
劉先生到達取回硬碟
 
心得
未能救援回劉先生硬碟裏的檔案
也只能向客戶說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