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晚上21:00到達
帶來WD 500GB硬碟
和FREECOM 1TB隨身硬碟
 
客戶說有在我的FB留言
但是我這邊都沒有回應
所以就自己找來
 
我立即查看我的兩個FB留言
並沒有陳先生的留言
 
不過也沒關係
先檢測硬碟的問題
 
WD 500GB硬碟通電後
接上電腦檢測
硬碟正常轉動
Windows也有辨識到硬碟型號
硬碟是標準的500GB容量
切割成兩個磁區
兩個磁區都還存有檔案
客戶在現場都有看到整個過程
 
於是立即詢問是那家電腦公司
怎麼這麼沒良心
更沒職業道德
硬碟根本就是好的也沒損壞
硬碟C槽的作業系統也還在
再問客戶
那家電腦公司是否開在一樓
客戶回答說沒錯
 
那難怪了
一樓的店租貴
不弄點問題點出來
怎會有新台幣落袋
不懂的消費者就是傻傻的被坑錢
 
看了硬碟D槽
還有相當多的空間
目前硬碟是貴到不像話
有空間可以用都是幸福的事
 
硬碟也持續通電讀取超過20分鐘
也立即判定硬碟沒有問題
這顆硬碟帶回去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也以另外一部電腦
接上USB傳輸線測試隨身硬碟
Windows可以辨識隨身硬碟型號
但是讀取相當緩慢
 
後來也看到931GB的硬碟容量
表示隨身硬碟的磁區沒有問題
點選磁區就出現無法存取
檔案或目錄損毀且無法讀取的視窗
立即判定硬碟檔案格式異常
導致無法讀取隨身硬碟的檔案
 
經向客戶說明
可以救回隨身硬碟中的所有檔案
並詢問客戶大約存放的使用容量
客戶記得應該是三百多GB
 
剛好WD 500GB硬碟
還以三百多GB的容量
所有救出的檔案
就直接存進500GB硬碟
也省掉購買硬碟的費用
 
客戶說沒問題
就照我的建議
也立即同意救援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