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週五)

 

 

20:48   yu   您好! 冒昧留言給您,因為我手機今日突然壞掉,上網搜尋救援後發現您的網誌,由於事情緊急所以想直接請教我該如何處理即與您聯繫。

 

20:49   yu   我手機是Lumia 1020 今日充飽電上班時突然螢幕一黑 無法再開機

下班後緊急送去神腦 它們說我在保固最後一天 所以可以免費換主機板 但是資料會全部沒有

我將機子留在現場後回家才有網路做資料救援的查詢 即發現您的聯絡方法 想請教這種狀況的話您有沒有甚麼建議? 謝謝您

 

21:03   記憶卡/隨身碟/硬碟/智慧型手機檔案救援

NOKIA Lumia 1020

為Windows 8作業系統

若照神腦的判定

是手機的主機板損壞

但仍需由本人檢測後做判定

不會依照神腦的說詞

 

以及神腦不單修主機板

他們只會換主機板

妳目前的情況就需拆機

設法找到損壞的原因

進而維修損壞的部份

才能將手機救活

 

一旦手機能救活

手機裏所有的檔案資料

一個都不會少

 

這隻是32GB容量

基本送來處理維修費用

二千元

若修不好手機救不回檔案

這個費用不退還

 

若能救活手機

撈出所有檔案

再補六千

 

目前這隻手機

若往其他救援公司送

費用應該在二萬五或更高

 

21:05   yu   了解 好的謝謝你的說明

 

21:05   yu   我手機目前還在神腦 明天早上才會跟他們在做聯繫 我有需求或其他決定會在馬上跟您聯絡 謝謝您的答覆

 

21:11   記憶卡/隨身碟/硬碟/智慧型手機檔案救援

切記

妳今天要的是檔案資料

換主機板就是全保不住

也不要讓神腦再往後處理

盡速將手機取回家保存

任何問題請再做詢問

 

21:13   yu   嗯嗯 謝謝

 

21:16   記憶卡/隨身碟/硬碟/智慧型手機檔案救援

請先不要難過與傷心

事情總是有處理的機會

好好睡好好吃才是真的

因為維修的部份妳也幫不上忙

 

21:18   yu   我明天會馬上跟神腦先連絡 因為今天送修完也要回家後才可以最進一步查詢 但是已經過了營業時間

 

21:18   yu   非常謝謝您的協助與建議我會在謹慎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