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
  •  

    17:50

     

     

     

    對了!後來你收了被綁架的有辦法解嗎?

     

     
     
  • 18:04

     

    Teng Yi Chang

     

     

    那種2048位元加密的程式 我當然無法破解 FBI也說這類綁架勒索病毒 付贖金才能完全解決問題

    但我處理及使用的方式 不是針對檔案去做解密 因為不可以解掉 而是救援方式 還是可以將檔案撈出 進而正常開啟檔案 但絕對不會是100% 所有的都可以開啟

    文件檔案成功率 照片檔案成功率 影片檔案成功率 都無法事先預估有多少%

    但是前天的記憶卡 客戶自己來確認 幾乎是100%都可以開啟

     

     
     
  • 18:11

     

    Teng Yi Chang

     

     

    試問有多少人願意 付這近二萬元的贖金 付了贖金就一定能解嗎 或是對方一定會給解密檔案嗎

    看不到猜不到的風險 沒人敢吧

    看得到的我 聽得到的我 才是最可以相信的方式

     

     
     
  •  

    19:28

     

     

     

    是啊!

     

     

     

    下次有case 在轉給你

     

     
     
  • 19:45

     

    Teng Yi Chang

     

     

    OK 謝謝

     

     

     

    這個問題 每天都有人在問我

     

     
     
  •  

    2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