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8月23日 23:17

我是你之前網友吳XX改吳XX,F wu也是我本人所以我有兩個臉書及賴因為每次換手機臉書每次 密碼很難 用所以我又要從新加好友

 

FB LINE只要綁好信箱 換再多隻手機也不會有問題

 

只是多數使用者搞不定

 

好的謝謝你

 

設定帳號一開始就是要綁信箱就沒錯

 

不管是LINE或FB

 

我自己有六個FB帳號 三個LINE的帳號 從沒打過架 也換了三次手機 都還是正常使用 以及FB 必需先以電腦登入號 再去以手機登入 但是多數人只以手機登入 這順序就是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