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09年12月1日晚上
接到許小姐來電
因為誤將記憶卡中的照片刪除
導致記憶卡中照片全數消失
 
詢問我是否有機會找回照片
我在電話中告知
有99%的機會可以找回照片
 
同時也將我公司地址給許小姐
可以立即送來救援
花費時間約在半小時就可以處理好
 
許小姐和父親商量後
許先生告知因為時間已晚
隔日早上再送來我公司處理
 
到達
2009年12月2日早上
許先生Kodak相機送來
 
檢測 
我將記憶卡從相機中取出
立即插入讀卡機讀取
確實是沒有任何的照片
 
 
於是先用第一種救援方式
找不到任何照片
再使用第二種救援方式
照片就一張一張陸續被找出
許先生當場看到後
我請許先生再稍待
很快就能找出所有的照片
 
成功
合計找出415張照片
並請許先生當場確認
 
燒錄
全數照片救援回來後
有近1GB的檔案容量
轉燒錄成一張DVD光碟
 
 
燒錄完成後
再將DVD光碟裏的檔案做點選開啟
但是卻讀不到燒錄好的照片
於是再燒錄一張DVD光碟
由於許先生時間緊迫
於是將找回的照片
改存到許先生帶來的另一張
創見Transcend SD 2GB記憶卡
 
 
確認
415張照片轉存到記憶卡後
確認點選照片檔案是正常可以讀取
 
交還
當場將2張Transcend SD記憶卡
交還給許先生
 
心得
許小姐誤刪照片的心情
我心中很能體會
此次也順利完成客戶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