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09年11月27日下午
接到游先生來電
 
告知目前使用的SDHC記憶卡
有某些檔案無法開啟
記憶卡中是到日本旅遊拍攝的照片
不知是否可以找回或救回
我電話中告知
只要記憶卡是好的
要找回檔案或照片的機率就很高
 
我請游先生下周一再將記憶卡
送到我公司當場檢測及處理
 
到達
2009年11月30日中午
游先生依約前來
到我公司
 
檢測
我當場拿先生的記憶卡
插入讀卡機
確實都看不到
Windows下可以看到記憶卡
以及記憶卡中佔用的檔案空間
但看不到任何一張照片
確定這張創見SDHC 8GB記憶卡
是可以救回照片
 
 
我告知先生
需要約六個鐘頭或以上
才有辦法救援出所有的照片 
先生將記憶卡留下
我處理好後再做通知
 
 
救援
於是立即動手救援記憶卡
大約花費四個多小時
使用二種救援方式
都是找回記憶卡804張照片
先暫存到我的硬碟裏面
再轉燒錄成DVD光碟 
 
成功
找回的資料合計有3.2GB
1639個檔案
3個資料夾
 
 
燒錄
全數照片救援回來後
也燒錄好一張DVD光碟
再將DVD光碟裏的檔案做點選開啟
確認檔案和照片是正常可以讀取
 
通知
立即通知游先生找回照片
游先生告知隔日中午會到公司
取回記憶卡及DVD光碟
 
 
取件
2009年12月1日中午
游先生依約前來
到我公司
 
確認
我將DVD光碟片放進光碟機
請游先生確認找回的照片
並將照片檔案做點選開啟
確認檔案和照片是正常可以讀取
 
交還
游先生確認照片沒問題後
將記憶卡和DVD光碟片
交還游先生
 
 
 
心得 
找回游先生的照片檔案
完成游先生交付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