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3月22日晚上來電
是在拍賣網站搜查到救援記憶卡訊息
詢問目前使用的SDHC 16GB記憶卡
在Windows下出現要格式化的訊息
CANON數位相機下
出現記憶卡錯誤
不知是否有找回照片的機會
 
回覆
我回覆若記憶卡非硬體損壞
找回照片的機率會95%以上
周先生也詢問大約救援的金額
周先生明白的說會再多詢問二家
確定要送修時會聯絡我
 
來電
大約六分鐘後
周先生再度來電
說明其他家不是救援金額更高
就是要排隊一~二星期等待救援
而且似乎還不是很想接生意
準備立即從北投出發送過來
 
送達
2010年3月22日深夜送達
周先生也帶來CANON數位相機
並開啟數位相機的錯誤訊息給我看
 
檢測
我請周先生取出記憶卡
立即插入讀卡機
使用三種救援方式
但是都讀不到這張記憶卡
 
 
 
 
我請周先生先留下記憶卡
我再試試看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救援
 
 
周先生離開後
時間也相當晚
就留待隔天再行處理
 
處理
隔天中午吃過午餐
再將記憶卡拿出做測試
也換過四台讀卡機
再使用三種救援方式
一樣抓不到這張記憶卡
 
 
判定
判定這張記憶卡硬體損壞
無法救出照片
通知周先生來取回記憶卡
 
取回
2010年3月25日上午
周先生前來取回記憶卡
也請周先生確認清楚
是否為當初送來的記憶卡
周先生確認無誤後
表情很無奈的離開
 
心得
送修當天周先生有提到
使用的CANON數位相機
先前有送修過也換過電子零件
是否因為此原因
而導致記憶卡損壞
這部份我無法回答周先生
救不回記憶卡中的照片
也再次向周先生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