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4月13日晚上來電
說明目前家中由四部電腦增加到五部
因此5 PORT HUB不夠使用
希望能委託我代購8 PORT HUB
順便再拉條網路線給新購買的電腦使用
 
回覆
我回覆沒有問題
我會先向廠商下單
待到貨後再前往安裝
 
到貨
2010年4月14日下午捷元到貨後
我先行拆封做測試
針對每個PORT做測試
確認連結區域網路和網際網路沒有問題後
通知張先生到府安裝的時間
 
 
 
 
 
到達
2010年4月16日早上到達張先生住處安裝
先行抽換掉原本的5 PORT HUB
再從HUB端拉網路線到放置新購買電腦的房間
因為是同一層樓
所以施工並不困難
 
 
完工
大約50分鐘後
網路線架設完成
新購買的桌上型電腦插上網路線
另一端的網路線再插上HUB
確認連結網際網路正常無誤
完成張先生換購HUB及架設網路線的任務
 
 
 
心得
目前市面上的HUB全數都是MADE IN CHINA
我從捷元購買的HUB是MADE IN TAIWAN
雖然未使用過這個品牌
但是感覺上品質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