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4月21日下午來電
說明目前使用的4GB SD記憶卡
放在桌上
就被小狗咬裂
詢問是否有機會修復
 
回覆
我回覆4GB的SD記憶卡
是屬於電路板製程
尚有機會焊接線路
但也要看記憶卡損壞的程度
判定是否有機會修復
 
檢測
請張先生撥空將記憶卡送來
我當場做檢測及判定
張先生說晚上就會送來
我回覆沒有問題
 
到達
晚上七點多張先生到達
我一看到記憶卡
我當場呆住
首先不是張先生電話中說明的SD記憶卡
而是SDHC記憶卡
 
 
碎裂
再來整張記憶卡是慘不忍睹的情況
張先生還使用膠帶將外殼黏住
整張記憶卡電路板沒壞
但是電路板上的暫存記憶體
已經是碎裂
我不忍心當場就告知無法修復
 
 
 
維修
我還是技巧性的拿出
曾經維修過的記憶卡
請張先生坐下後
我以專業方面做說明
無法救援的原因
 
情況
SDHC記憶卡能夠救援的情況
我有電路板
SDHC記憶卡無法救援的情況
我也有剖開後的現品
 
帶回
經過一番說明
張先生瞭解無法維修和救援的原因
我取出一個夾鏈袋
讓張先生裝入記憶卡及碎裂的暫存記憶體
 
心得
本著做善事的心態
救援所有儲存裝置裏面的資料和檔案
是我的宗旨
但無法維修
也要告知無法維修的原因
讓客戶清楚及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