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6月17日早上來電
詢問想再添購一部筆記型電腦
帶回新加坡使用
因為新加坡買不到ㄅㄆㄇ鍵盤的筆記電腦
必需是從台灣購買帶回新加坡使用 
 
需求
於是我詢問劉小姐使用筆記電腦的主要需求
劉小姐回答說只是上網使用居多
沒有預設預算
看外觀若喜歡就行
 
回覆
我回覆沒有問題
馬上到捷元網站找FUJITSU和Toshiba的機種
並請劉小姐開啟即時通
我將網頁貼上
 
考慮
劉小姐看過幾款筆記電腦後
覺得FUJITSU的白色SH560很喜歡
我請劉小姐再多做考慮和比較
下午再將喜歡的機型跟我說
 
決定
當天傍晚劉小姐再來電
就決定是FUJITSU的白色SH560
確定後我立即向捷元下單
 
到貨
2010年6月18日上午
捷元到貨後我立即拆封
並開機安裝Windows 7作業系統
FUJITSU是將500GB硬碟做對切
安裝好Windows 7作業系統後
也將該安裝的解壓縮軟體裝好
 
 
 
 
 
 
 
 
 
 
測試
同時測試RJ45網路使用正常
音效部份使用正常
光碟機播放CD正常
無線網路接收正常
並做開機24H測試
確定筆記電腦沒有任何問題
 
 
 
抵達
2010年6月19日傍晚
劉小姐已經從平鎮到達台北市
並告知我飯店在忠孝敦化站
 
交機
於是我將筆記電腦包裝好後裝箱
立即送往忠孝敦化站的某某飯店
 
使用
筆記電腦當場開機讓劉小姐測試使用
因為劉小姐未曾使用過Windows 7
於是我再花點時間做使用說明
讓劉小姐能盡快進入狀況
 
 
 
離開
大約使用30分鐘後
劉小姐確認使用沒有問題後
立即付清筆記電腦款項
我點過金額數字沒錯後
再和劉小姐聊了一會兒
就離開飯店
轉往八德路
 
心得
劉小姐是舊識
去年也曾經將ASUS筆記電腦從印尼帶回
讓我重灌作業系統
 
但是覺得ASUS那部筆記電腦很會發燙
使用沒幾分鐘就燙到受不了
所以本次返台就是想再增購新的筆記電腦
帶回新加坡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