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我比電讀不到光碟機惹
TONY 說:
 我的電腦完全看不到光碟機嗎
 說:
 嗯
 但是剛剛有出現過
 又消失了
TONY 說:
 怕是接觸問題
 要拆開清理接頭
 說:
 怎麼輕
TONY 說:
 要有工具和溶劑
 拆卸是簡單
 清理可不容易
 清理後還是不行的話
 就要再檢查電路板
 你問的是上次那部SONY NB嗎
 說:
 嗯啊
TONY 說:
 已經過保固了
 說:
 嗯啊
 超久了
TONY 說:
 送SONY就貴了
 說:
 那怎辦
TONY 說:
 找時間送來我處理
 沒在北部的話   只能就近找人處理
 說:
 我在深坑
TONY 說:
 那你撥空拿來我看看
 我每天都有營業
 到晚上11點
 明天也有
 說:
 好啊 明天下午有空 我抱去給你看
TONY 說:
 SONY當初有給光碟嗎
 說:
 什麼光碟 好像有吧
TONY 說:
 能否找到
 說:
 可以
TONY 說:
 是還原光碟
 變壓器也要帶
 說:
 喔 好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r=1262828739
 地址和電話這邊有
 說:
 嗯嗯 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