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簡單~! 說:
 你好
TONY 說:
 安
 幸福很簡單~! 說: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你維修的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我有一個記憶卡SD 8G
 我在電腦中沒有辦法開始
 開啟
 一直要求我需要格式化
 我想請問要怎麼樣處理才可以找到我的照片
TONY 說:
 這部份要看是否為硬體損壞
 SDHC故障率太高
 幸福很簡單~! 說:
 那如果損壞的話相片就可能就不回來囉
TONY 說:
 硬體損壞  要用硬體維修+救援方式處理
 一且都是要測過你的記憶卡
 才能判定如何處理
 幸福很簡單~! 說:
 那請問費用上是多少
 怎麼計算
TONY 說:
 你住那邊
 幸福很簡單~! 說:
 台中
 我可以用郵寄的方式給你
 只是大概的時間會是多久~
TONY 說:
 你可以用限掛
 幸福很簡單~! 說:
 因為很重要
 所以很心急~
TONY 說:
 星期二收到
 幸福很簡單~! 說:
 不好意思
TONY 說:
 當天就可以知道
 檢測費用300元
 測過後可以知道怎麼處理
 幸福很簡單~! 說:
 好~
 那請問地址是
TONY 說:
 220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  岡信科技收  0920826687
 幸福很簡單~! 說:
 謝謝你~~
 那我盡快處理~
 只要不格式化都可以吧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TONY 說:
 您貴姓
 幸福很簡單~! 說:
 林
TONY 說:
 格式化過  還是可以救回
 幸福很簡單~! 說:
 我想請問一下
 那如果救回的話
TONY 說:
 只是照片會受損
 幸福很簡單~! 說:
 記憶卡還可以用嗎
TONY 說:
 出過問題就不建議再使用
 我設法救回照片後  再跟你說如何選購記憶卡和讀卡機
 這和你的照片都有關係
 幸福很簡單~! 說:
 好,那我需要附上我的讀卡機嗎
 郵寄的話
TONY 說:
 辛苦拍攝的照片  會毀在這兩者手上
 讀卡機先不用
 幸福很簡單~! 說:
 是~所以我快瘋掉了!!^^
TONY 說:
 你可以拍照傳給我看
 幸福很簡單~! 說:
 真的~拜託你了
TONY 說:
 照片比較重要  
 我會設法處理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0246&prev=10317&next=10245
 幸福很簡單~! 說:
 我先處理記憶卡先郵寄給你
TONY 說:
 這個是今天中午的案子
 電腦格式化過
 照片檔案都沒受損
 幸福很簡單~! 說:
 我這樣的處理方式大概費用需要到多少
TONY 說:
 放心啦   照片能救回來  我還有機會看客戶到處旅遊拍攝的照片
 如果記憶卡沒壞   8GB是2200元
 記憶卡若是損壞   會以階段性收費
 幸福很簡單~! 說:
 階段性是指~
 有所謂的上限嗎?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8548&next=8336&l=f&fid=27
 陳先生的案子是記憶卡損壞
 目前進行到剖開任務
 要待料維修
 上限不會超過3000元
 幸福很簡單~! 說:
 所以他如果顯示需要格式化,那我可以認定他是沒有損壞的嗎
TONY 說:
 你沒測試軟體
 不能以你的認定做判定
 幸福很簡單~! 說:
 嗯嗯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7395&prev=7397&l=f&fid=27
 這個也是記憶卡損壞
 待料中
 幸福很簡單~! 說:
 嗯嗯
TONY 說:
 不過   建議你不要想那麼多
 幸福很簡單~! 說:
 是
TONY 說:
 或許不是硬體損壞
 你一直問  越問就越急  越擔心
 幸福很簡單~! 說:
 哈哈
 是
 謝謝你
TONY 說:
 要最快的方式  現在去宅配  周一一早就收到
 你可以提早一天知道答案
 你好好睡
 幸福很簡單~! 說:
 謝謝
TONY 說:
 救援  維修任務在我身上
 斗六謝小姐記憶卡中  可是今年的畢業照片
 幸福很簡單~! 說:
 謝謝你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7098&prev=7200&next=6999&l=f&fid=27
 這個是蜜月旅行的照片
 每位客戶交給我的任務  我會盡全力到最後一種方式
 幸福很簡單~! 說:
 謝謝你
TONY 說:
 對了   請將記憶卡內容  檔案或照片
 幸福很簡單~! 說:
 照片
TONY 說:
 大概描述一下  寫張MEMO給我
 幸福很簡單~! 說:
 全部都是照片跟影片
TONY 說:
 和記憶卡一起寄來
 幸福很簡單~! 說:
 好
TONY 說:
 照片和影片拍攝的日期及背景
 幸福很簡單~! 說:
 那我清楚了
 如果有問題再跟你連絡
TONY 說:
 寫的越清楚   方便我這邊處理
 幸福很簡單~! 說:
 我先下線了
TONY 說: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