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說:
 上次的記憶卡有換新的嗎
小 說:
 有喔~之後就沒任問題囉^^
TONY 說:
 你那家的記憶卡還是不要用
小 說:
 是換別的廠牌
TONY 說:
 別的牌就OK
小 說:
  SD的
 很常見的
 所以就比較放心
TONY 說:
 現在才知道你那麼美麗   上次記憶卡救不出照片  好可惜
小 說:
 撲     謝謝
TONY 說:
 也很多客戶的記憶卡損壞   一樣是找不回照片
小 說:
   那真的很可惜耶超導沒
 我第一次使用就遇到這問題
TONY 說:
 那家的真的很糟糕
 後來新竹和台中都有客戶也是這家的
小 說:
 黑阿
TONY 說:
 一樣都是壞了
小 說:
 我去的時候
 他說那是新近產品才給我用用看
 我整個覺得好像白老鼠的感覺
 唉 送的也是錢買的
 太沒保障
TONY 說:
 不過   你的時間是用最短的
小 說:
 對阿太扯了吧
TONY 說:
 台中那位  還用了八個多月
小 說:
 -.-
 對了請問一下
 我手機的記憶卡
 有的照片看的到 也得看不到耶
 手機跟放上電腦也是
TONY 說:
 是喔
 那麼怪
小 說:
 我也格式化過了兩次還是一樣有這樣ㄉ問題
 是不是壞了
 用了近五年ㄌ吧
TONY 說:
 沒重要照片的話
小 說:
 有時候一張照片還有別章來插花像合成這樣= =
TONY 說:
 就換一張
小 說:
 
TONY 說:
 記憶卡也是有使用壽命啦
小 說:
 
 還是換張比較保險
 應該是不貴吧
 我手機很舊 好像只能到2GB的樣子
TONY 說:
 你是Mini SD
 還是micro sd
小 說:
 minisd
 網路好像找不到
TONY 說:
 mini sd只到1gb
小 說:
 喔喔
 應該通訊行就有了吧
 網路是2Gㄝ沒有1G
TONY 說:
 容量有到4gb
小 說:
 喔喔
TONY 說:
 但是你的手機只支援1gb
小 說:
 對阿
 這樣還找到的1Gㄉ嘛 = =
TONY 說:
 拍賣會有
小 說:
 -.- 拍賣喔
 現有的店家找不到嗎
 全國店子之類的
TONY 說:
 你要問問看
小 說:
 喔喔
TONY 說:
 光華商場一定會有
小鹿亂撞 說:
 
TONY 說:
 舊記憶卡不要丟
小 說:
 留著做什麼
 你有在賣嗎
TONY 說:
 我沒賣手機的
小 說:
 喔喔
TONY 說:
 你那張我是可以做研究
小 說:
 研究
 所以給你嗎
TONY 說:
 或許也有機會修好
小 說:
 喔喔
 1G的真的少得可憐
 拍賣也難尋
TONY 說:
 你急不急   不急我再幫你找找
小 說:
 不及
 因為我住苗栗
 台灣是不是停產阿
TONY 說:
 你畢業回家了嗎
小 說:
 暑假啦 
 下個月要回屏東了
 我妹在燦坤上班就說燦坤找不到
TONY 說:
 是阿
小 說:
 這手機是遠傳獨家代理 想說去問問好了
 不然如果都沒有不就報銷了這支手機
 寄去給你修好了可是我裡面沒有照片 格式化後就不敢拍了
TONY 說:
 是t91嗎
小 說:
 對呀
TONY 說:
 看我多厲害   一猜就是T91
小 說:
   對阿超猛
 是很多人有這困擾嗎
TONY 說:
 沒有  不過T91有內建記憶體
小 說:
 
 太小了內建
TONY 說:
 所以記憶卡先寄給我  我來修修看   真不行  我就幫忙找新的買
小 說:
 你們店為在那裏附近有捷運嗎
 我最近很長跑台北
TONY 說:
 有捷運阿  但是要轉公車  坐幾站就到
小 說:
 =  =  那我還是用寄的
TONY 說:
 對了  你的T91還在正常使用嗎
 你應該會有第二隻手機和門號
小 說:
 我正常使用ㄝ
 有拿兩隻手機
 T91也是買二手的用到現在
TONY 說:
 如果啦  T91有故障的話   不要修   賣給我
小 說:
 你要研究喔
 我之前已經修過依此
 再壞就不要了
TONY 說:
 不是   我要零件
小 說:
 喔喔
 
TONY 說:
 這隻使用的人越來越少
小 說:
 有的話只剩水貨
 2005年的手機了
TONY 說:
 你還有我地址嗎
小 說:
 你再給我一次好了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gangxins
 這邊有地址和電話
 寄出後再通知我一聲
小 說:
 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