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 說:

 嗨 tony你好 我在網路上找到你的blog 想請問你硬碟的問題
 請問現在方便msn嘛?
 我的硬碟是Nuslim 120G 2.5吋的
 前兩天它 在通電的狀況中 突然讀取不到了 連在我的電腦都看不到了
 請問這樣的狀況 能夠寄給你維修嘛??
TONY 說:
 可以
room 說:
 是直接寄到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這個地址 tony收 嗎? 謝謝
TONY 說:
 岡信科技收
 你用全家的宅配通
 85元
 要包裝好  小心防震
 另外寫個MEMO   裏面最重要的檔案資料是什麼
room 說:
 恩恩  ok 好的
TONY 說:
 你從那個城市寄出
room 說:
 台北市
TONY 說:
 下午五點前寄出
 明天早上我就收到
room 說:
 恩恩 好的
TONY 說:
 請問您貴姓
room 說:
 我姓黃
TONY 說:
 瞭解
room 說:
 能請問一下 是要等你收到硬碟才能報價 對吧. . .
TONY 說:
 硬碟原則上能轉動   沒異音
 價錢比較便宜
room 說:
 恩恩   120g 如果幸運 資料都能救回來的話 您的收費大概是多少呢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r=1070106757
 拍賣網頁有收費列表
 完全以這張表收費
room 說:
 恩恩 我有看過 但因為上頭沒有120g的 所以想說問一下
TONY 說:
 320GB以下都同價
room 說:
 恩恩 我知道了
TONY 說:
 你120GB都放滿的嗎
room 說:
 應該 快100g有吧 有點忘了
TONY 說: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