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9月6日上午來電
說明有在我Blog中看到
我曾經處理過的案子
是創見2GB隨身碟
手中的這隻目前情況相同
是否可以立即送來處理
現場等候結果
 
回覆
我回覆現場救援沒有問題
給了余先生地址後
余先生說會立即過來
 
到達
中午左右時余先生到達
我立即將隨身碟通電檢測
果真如余先生所說
插上後會亮燈
也有卸除式裝置
但是無法點選及開啟
 
 
 
 
 
 
 
判定
判定是韌體上的問題
需要用韌體的方式解決
於是經由客戶當場同意
我針對隨身碟做處理
 
 
 
 
救援
再做隨身碟檔案的救援
一共跑了四次
把能救回的檔案資料
全數救出
 
重覆
當中會有部份檔案是重覆
也請余先生帶回後再做挑選
 
救回
余先生的2GB隨身碟
合計救回2.72GB的檔案容量
有198個資料夾
5161個檔案
 
 
確認
找回檔案後大約點選開啟確認
是有部份檔案損毀
但是時間迫在眉睫
余先生也只能先這樣帶回
 
燒錄
我立即燒錄成光碟片
燒錄完成後再點選測試檔案
確認沒有問題後
讓余先生帶回隨身碟和光碟片
 
 
 
 
 
心得
本案是客戶急需要隨身碟中的檔案
只能配合客戶的需求
想要留下做最好的處理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