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
 您好:最近剛好有一顆重要的320g隨身碟摔到,電腦抓的到但讀不出來(並不會有隨身碟的圖示),插電有短暫的馬達聲但動個四下左右就停了,應該是讀寫頭的問題,請問一下這種狀況的救援報價,謝謝^^
TONY 說:
 5000元
l. 說: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救援成功的判定是?若救不出來又是怎麼算,謝謝?
TONY 說:
 救不回會收600元   別家救援公司至少是1000元
 這硬碟必需試個三~五天
 無法處理就會退件
. 說: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付款方式和時間,先付或後付或先付一半之類的?
TONY 說:
 你要親送還是宅配
. 說:
 我住高雄 所以得宅配
TONY 說:
 嗯
 後面會通知ATM匯款
 明天寄出  周六會到件
. 說:
 那可否讓我確認資料是否都回來(好比說傳照片之類)再付款
TONY 說:
 這後面會給資料夾清單
. 說:
 那我是否要附上一顆好的備份碟不然資料也是不少
TONY 說:
 可能
 可以
 你以全家便利商店 宅配通寄出
 85元
. 說:
 mm 謝謝你 我參考一下 真的有需要再通知您
TONY 說:
 硬碟摔落   要處理是比較麻煩
 你也可以直接送無塵室開盤
 這費用至少在18000
. 說:
 mm 這我了解,只是還在做掙扎 冏
TONY 說:
 錢可以再賺    但回憶與珍藏
 不一定有新台幣就可以複製相同的
. 說:
 對了 我看您在8/11留言版有說 320g摔落是4000 這中間是有什麼差異嗎
TONY 說:
 9月14日價格調漲
. 說:
 想請問一下這類的摔傷您的處理經驗沒成功的有幾顆?
TONY 說:
 你的問題沒有一家救援公司會回答你
. 說:
 冏 這麼機密呀~~~ 但至少比例算高吧
TONY 說:
 你不信  明天打電話問其他救援公司
 現在也可以打電話   台北有幾家24H的救援公司
. 說:
 了解了,謝謝您~
 真的有需要再聯絡您,謝謝你的熱心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