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 說: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TONY 說:
 嗯
Peggy 說: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數位相機的記憶卡的問題
TONY 說:
 OK
Peggy 說:
 就是我的數位相機確定是沒有問題的,但我的記憶卡放進去,卻顯示出來記憶卡錯誤
TONY 說:
 那就是記憶卡問題
Peggy 說:
 是喔,那我想請問一下,這樣子可以救得出來裡面的照片嗎
TONY 說:
 可以
 你可以自己送來或郵寄或掛號
 記憶卡先經檢測後就能判定是否可以救回照片
Peggy 說:
 請問地址在哪裡呢
 讓記憶卡就不能再使用了嗎
TONY 說:
 記憶卡可以送原廠換新
Peggy 說:
 請問地址在哪裡呢

TONY 說:
 你會從那個城市寄來
Peggy 說:
 蘆洲
TONY 說:
 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u=gangxins
 拍賣頁面有公司地址和電話
 也有收費標準
Peggy 說:
 嗯,謝謝你
TONY 說:
 你會寄掛號  還是限掛
 明天寄掛號  周五或許不會到
 限掛就一定可以到
Peggy 說:
 嗯,會在想一下
TONY 說:
 新台幣可以再賺   照片要拍到100%相同   幾乎不可能
 如果沒有打算要救回照片
 這張記憶卡就先放著   不要再使用
 也不要換新的
 不然那些回憶的照片  將永遠從世界消失
Peggy 說:
 嗯,謝謝你的建議
TONY 說:
 有緣  才會找到我   救不救這都不勉強
 該給的建議還是會給
Peggy 說:
 嗯
TONY 說:
 不必客氣
 能撥空到我公司的客戶  可以學到更多
Peggy 說:
 嗯
TONY 說:
 客戶專程新竹過來  中壢過來的很多
 也都沒讓他們失望  高興的帶回光碟和回憶
Pegg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