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tmail.com 說:
 哈囉 您好 我昨天有詢問您有關硬碟救援一事
TONY 說:
 康先生
a@hotmail.com 說:
 是的 想再問一下 資料救回來的型式應該就是原本的樣子而不是用資料救援軟體救回來的樣子吧
 救援軟體救回來的都是很亂的
TONY 說:
 目前沒測到硬碟   無法告知使用何種方式處理
 你不想檔案亂   直接送開盤   檔案鐵定不會亂
a@hotmail.com 說:
 那可以我先寄 待您判定後可以告知我一聲嗎
TONY 說:
 嗯
a@hotmail.com 說:
 我等下拿去寄 您應該明早就會收到 再麻煩您了
TONY 說:
 瞭解
 是寄兩顆硬碟嗎
a@hotmail.com 說:
 是滴
TONY 說:
 OK
a@hotmail.com 說: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是寄到這裡沒錯吧:岡信科技有限公司
220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
02-29648012???

TONY 說:
 YES
a@hotmail.com 說:
 您好,物件已經剛宅配寄出,預計明午前會到,內容物:philips待救援320g一顆/acer 120g備份一顆
TONY 說:
 120GB夠嗎
a@hotmail.com 說:
 夠 我320裡的東西不到110
TONY 說:
 瞭解
 你是宅配通還是宅急便
a@hotmail.com 說:
 黑貓
TONY 說:
 嗯
 黑貓比較早
a@hotmail.com 說:
 冏 有差嗎 我以為宅配時間都一樣說
TONY 說:
 大嘴鳥慢些
 黑貓最早我收過八點半
a@hotmail.com 說:
 ok 收到後再通知我一下,謝謝您
TON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