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說:
 記憶卡獨步到怎麼辦
TONY 說:
 寄過來處理
忠** 說:
 救的回來嗎
TONY 說:
 沒測到  還不知道
忠** 說:
 沒辦法自己先測嗎
TONY 說:
 你會自己測   就不會問我囉
忠** 說:
 很怕舊不回來
TONY 說:
 你擔心的也是我擔心的
忠** 說:
 要寄去哪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u=gangxins
 拍賣頁面有公司地址和電話
忠** 說:
 可以直接去嗎
TONY 說:
 可以當場處理
忠** 說:
 我是拍照回來可以讀的到.....参了幾張照片後就讀不到了....插到相機後也讀不到
TONY 說:
 目前這問題   初步判斷不困難
忠** 說:
 後來一值叫我格式化
 可是我沒執行
TONY 說:
 不做是對的
忠** 說:
 我現在過去可以嗎
 代記憶卡就好囉
TONY 說:
 你住那邊
忠** 說:
 蘆洲
TONY 說:
 半小時可以到
 沒問題
忠** 說:
 恩
 要多少費用
TONY 說:
 剛剛的拍賣頁面有公怖價格
忠** 說:
 喔喔
 當場好嗎
TONY 說:
 記憶卡沒壞   可以當場完工
忠** 說:
 喔喔
TONY 說:
 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忠** 說:
 那我先拿過去
TONY 說:
 嗯
 路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