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ng 說:
 想問一下~~ 我用nero燒錄空白cd 但我想以後再補充一些資料燒進去~所以我選擇"軌道一次燒錄"   而卻有一個是"資料一次燒錄"  這兩個~~都有把以後不能再寫入資料的勾勾取消~~~~所以我不知道要選那一個??  (第三個選項是 : 資料一次燒錄 上面勾勾存在 所以我當然沒選這個 因為~~那以後就無法補充再燒東西進去)   所以~~我要選哪一個呢????
TONY 說:
 資料一次燒錄
Koung 說:
 why??  我已經用軌道一次燒錄了~~~ 但也是沒有勾選"以後不能在寫入"~~ 所以我用軌道一次燒錄...這跟那有什麼不一樣????
 我是燒檔案都是mp3   不過我想不管什麼應該都一樣  所以~~~~我這一片已經燒好的....以後就不能再補資料進去燒了嗎?
TONY 說:
 我只給建議
 不討論問題
 要問WHY   你問Nero不是更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