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下午14:19分來電
詢問隨身碟的USB接頭掉落
是否可以修復接回
 
我回覆可以
沒太大問題是30分鐘內可以處理完成
帶回隨身碟
 
 
2011年3月21日上午09:33分來電
詢問是否已經營業
要送修USB
 
我回覆已經營業
可以送來維修
 
上午接近10點時
呂小姐和同事到達
從信封中取出USB KEY
以及脫落的帽子
是因為這樣才無法使用
 
我一看到USB KEY
很眼熟
因為在3月14日
就有透過Hotmail信箱詢問
也有附加實際損壞的照片檔案
所以我有印象
 
一開始我先研究USB KEY
發現四隻針腳並未斷裂
只是USB A公接頭異常
帽子掉落後
無法插入USB座
 
先以第一種方式嘗試
這樣的方式最快最省事
再嘗試第二種方式
這部份要做些破壞
才能讓USB KEY做正常插拔
 
第一種和第二種方式
我都說明給呂小姐和同事聽
 
最後決定採用第一種方式
先能使用USB KEY
於是我再做些機構上的處理
並於USB A公接頭帽子做補強
期望USB A公接頭帽子不要再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