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上午11:12分來電
桌上型電腦的DVD光碟機損壞
需要更換一部DVD燒錄機
詢問燒錄機的價錢和安裝工資
請我安排時間做更換
 
我回覆下午的時間可以過去
黃小姐說時間沒問題
 
稍候我查了一下黃小姐先前的紀錄
先前的照片中機殼是天空色
兩部光碟機是白色
 
我立即再撥電話給黃小姐
說明目前的DVD燒錄機有90%都是黑色面板
有白色和黑色雙色面板的DVD燒錄機
黃小姐的電腦過舊
無法使用雙色面板的機種
 
黃小姐電話中說沒關係
顏色沒有差
能使用就好
 
於是我立即準備IDE介面的燒錄機
Pioneer先鋒DVR-A18LBK DVD燒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