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說:
 hi
TONY 說:
 安
s 說:
 我的硬碟被我摔到.....>"<
TONY 說:
 那一顆
 新的嗎
s 說:
 新的
 檔案開不起來
TONY 說:
 你這當中又存了多少檔案
s 說:
 有一些
TONY 說:
 是喔
 我不是說要立即做備份
s 說:
 可是~我每天都會存新檔~怎麼備份
TONY 說:
 你在公司每天做好的檔案
 下班就要再做備份到其他硬碟
 你每天都要做
s 說:
 所以一次要存2顆硬碟的意思嗎
TONY 說:
 如果你公司不改善儲存問題  問題還是會有
 是阿
 兩邊存相同的檔案
s 說:
 唉
TONY 說:
 上次都教很多了  你沒照做
s 說:
 >"<
TONY 說:
 說也奇怪
 為什麼檔案就是一定要存到攜帶式的硬碟
 源頭還是公司的問題
s 說:
 存在攜帶式的硬碟不對?
 那直接存在電腦就好嗎?
TONY 說:
 是兩邊都要存
 你公司應該要有伺服器
s 說:
 伺服器?
TONY 說:
 檔案存在伺服器
 算了  不研究這問題
 你的硬碟已經摔到
 怕是讀寫頭有磨到碟盤
s 說:
 怎麼辦
TONY 說:
 你怎麼摔的
s 說:
 我都會把隨身碟放在電腦主機上
 從主機掉下來
TONY 說:
 那至少是30公分
s 說:
 嗯
 應該40-50cm
TONY 說:
 自己的手弄到掉下來嗎
s 說:
 被椅子勾到線..>"<
TONY 說:
 摔了你還通電插上去讀是嗎
s 說:
 阿........
 嗯
 因為掉了的時候原本就插在電腦上
 那時候都還正常
 我是昨晚回家~插上就開不起來
TONY 說:
 還是你自己害自己啦
 摔了就不要再通電使用
s 說:
 不通電使用比較好修復嗎
TONY 說:
 你自己決定吧  可以寄過來看看情況
s 說:
 請問可以指定救部份檔案?
TONY 說:
 看過後能處理  再跟我說要那些檔案
s 說:
 >"<
 有可能不能修嗎
TONY 說:
 有
s 說:
 
 大約要幾天~
TONY 說:
 明天到都周五了
 周一中午前會有答案
s 說:
 可以幫我趕一下裡面一個檔案嗎
 有一個檔案是急須的
TONY 說:
 你寫張紙條和硬碟一s 說:
 嗯~麻煩你了
TONY 說:
 所以你今天會以宅配通寄出囉
 上次那顆舊的有在身邊嗎
 要一起寄過來
s 說:
 對~我今天寄出~舊的在我家
TONY 說:
 那抓回來的檔案要存那邊
s 說:
 因為裡面有一個EXCEL檔我急著要
 或是我今天寄這顆給你
TONY 說:
 EXCEL檔案小
s 說:
 如果有救出你直接傳檔給我
TONY 說:
 OK
s 說:
 另外週一我在寄舊硬碟給你
 你在幫我其他救回檔存進去
TONY 說:
 嗯
s 說:
 麻煩你了
TONY 說:
 不會啦
s 說:
 我真的太粗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