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 38分前

最新消息,台灣影星桂綸鎂以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中精湛的演技,不負眾望,獲得金馬最佳女主角獎。

台灣影星桂綸鎂以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獲得金馬最佳女主角獎。影星桂綸鎂:「非常謝謝金馬評審,在學習的路上拿到這個獎,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鼓勵,我非常喜歡拍電影,我也會繼續的拍下去,另外要很謝謝楊雅喆導演,製作很棒的故事,以及最棒的張孝全、鳳小岳、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的工作團隊,還有亦師亦友的易智言導演,最後謝謝我的父母一直以來的支持,謝謝你們大家給我那麼多的愛,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