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 – 2013年6月21日 上午9:41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由澳洲旅遊局主辦的「世界最棒工作」,結果在今(21)日上午揭曉,闖入決賽的台灣女孩Cc謝昕璇與冠軍失之交臂,當選者是來自加拿大的史奈爾(Greg Snell)。

世界最棒工作共六個項目、十八位決選者日前齊聚雪梨,闖入「野生動物保育員」三強決賽的謝昕璇,她跟2名來自美國跟加拿大的參賽者一起爭奪半年300萬台幣的薪資合約。

在比賽最後一天,3位選手最後一天去爬雪梨大橋紓壓。當時謝昕璇拿出隨身攜帶的中華民國國旗,她受訪時說,不管最後有沒有出線,至少藉這個機會讓台灣在國際間露臉。

謝昕璇在賽前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說,「其實我滿有自信的,他(主考官)就問我說,你覺得這一個旅程,你的重點是什麼,就是說你對這個比賽,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但是我在猜他們可能會聽到一些答案,很漂亮的風景,很棒的動物什麼,可是我覺得我看到的是更深的那一面,就是這邊的人。」

另外,她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則說,「走舊的路,一定到不了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