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6月24日 19:40

 

Jin

您好 不好意思

 

前幾天說Z1記憶卡想放入三星A7

 

Jin

 

我另購買三星E7

 

記憶卡是支援 microSD

 

Jin

 

請問你有比較推薦的microSD 64G記憶卡嗎

 

Jin

 

如果是使用他牌的記憶卡有無關係嗎

 

Jin

 

例如 TOSHIBA 金士頓 Kingston SanDisk

 

Gang Xin

 

SAMSUNG三星E7 

這款手機不比Z1好 

但是都已經買了 

只能做使用 

 

SDXC記憶卡部份 

除了你去年買的哪家品牌 

產地是MADE IN JAPAN 已無其他品牌可以使用

 

Kingston金士頓 

這家品牌是選購的次品牌 

但是送來救援檔案的比例 

也是相當高

 

折壞折斷最低的比例 

記憶卡韌體損壞0%的品牌 

就是TOSHIBA

 

 

SanDisk產地是CHINA 

產地TAIWAN的品牌 

我都不建議使用 

其他品牌我就不用再說明

 

Jin

 

toshiba是比較少送修嗎?

 

Gang Xin

 

沒有送修過 

有送修都是買水貨

 

 

Jin

我剛剛有上網看到samsung也有記憶卡

 

Jin

 

如果都是三星產品會比較好嗎

 

Gang Xin

 

SAMSUNG三星 

你要買當然可以 

存的進去卻拿不出來 

這案例五年多來 

不知有多少

 

 

本人只賣TOSHIBA 

因為就是品質 

其他品牌記憶卡 

一旦賣出 

若賣東西還要被客戶嫌 及被客戶換貨 

那不如不要賣

 

 

Jin

那Toshiba 64G記憶卡多少?

 

Gang Xin

 

幫你掛號寄去

 

 

Jin

 

我匯款後會再告知您

 

謝謝

 

Gang Xin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