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記者陳慧貞整理 | 聯合新聞網 – 2013年6月28日 上午3:21

如果,重來

如果可以重來,你想改變什麼?很多人對我的既定印象是「C字褲女王」,這個封號,讓我一夕成名、人氣暴漲,但老天爺是公平的,祂讓你得到什麼就會失去什麼,得到了名,卻也失去了「尊嚴」,為了因為是新人的無能無力而痛哭不已。

因為穿C字褲超尺度裸露上封面,確實立即感受到成名滋味,但回想拍攝過程卻是心酸的,拍攝前我已穿上小褲褲防走光,期間也不斷想著:「為什麼要穿這麼少?」我也想遮胸部,但根本沒人來救我,看到照相機內的照片,自己的胸部都快整個爆出來了,當場眼淚就飆出來,然而沒得到任何安慰,工作人員反而是為了趕時間催我:「妳快一點,妳這樣我們要拍好久。」我也只能含淚,繼續工作。

照片出來後,偉忠哥還打電話給我說:「你拍這照片,我很不高興!」掛掉電話我大哭,媽媽還擔心我演藝事業才開始就想放棄,現在漸漸釋懷了,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其實不是後悔,反而以樂觀態度面對,覺得若當時沒拍,「現在應該會少了好幾張照片吧!哈!」只是如果重來,我會希望當時能多一點「勇氣」來阻止一切,會更在意一下裝扮、細節,讓照片拍起來更漂亮。

如果重來,我還希望能在該念書時努力讀書,生長在單親家庭,很多人都看著媽媽怎麼教育我,其他家人書都念得不錯,有當醫師、老師的,偏偏我在國中時期還好,到了高中因為叛逆、愛玩,功課直直落,最差還考過全班倒數第4、5名,如果有機會重來,我希望能多讀書,也許改變氣質,說話更得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