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請問有推薦那一家手機用的記憶卡嗎?

我手機記憶卡已經壞四張了,宇瞻,金士頓,SanDisk都用過了,半年就壞掉

 

 

岡信科技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會問我這個問題 

Micro SDHC/SDXC的品牌 

 

不過確實是如此 

Micro SDHC/SDXC記憶卡 

損壞率比手機更快也更高

 

你列出的記憶卡品牌 

確實也是送修率相當高 

 

你在我的粉絲頁中 

就可以找到我貼過的文章 

和相關連結 

我也只銷售這家品牌的記憶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