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喔
     
    好吧那算了
     
    Orz
     
    如果是我剛剛的其他條件
     
    大概預算要抓多少呢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二萬一或二萬二 會有雙硬碟
     
  •  
    就是那個固態混合硬碟嗎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不是
     
    SSD當開機碟 原本的碟盤硬碟當資料碟
     
    混合碟只有一顆
     
    SSD的部份容量會很小
     
  •  
    是喔
     
    不太了解這個
     
    請問有什麼推薦的型號嗎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品牌型號其實很多使用者也不需瞭解 只要我能幫你把筆記電腦做好 使用起來順暢沒異常 原廠都有至少兩年的保固
     
    無需貪圖維修方便 或是品牌迷思 去買ASUS和ACER
     
    這兩家是維修率 故障率排行榜的前兩名
     
  •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台灣品牌的筆記電腦 幾乎沒有品質可言
     
  •  
    不過我之前ASUS筆電感覺蠻耐用的說
     
    不過好用順手就OK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我用什麼品牌 你跟著我用 至少我也是修筆記電腦的師傅 誰好誰不好我做清楚
     
    全世界有十多家筆記電腦品牌 我都有賣 但是真的只能買兩家品牌
     
  •  
    嗯哪間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改用SSD固態硬碟 我一次開30個網頁也沒頓
     
    我一天開機使用16小時 也不會當
     
  •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