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開始的對話
  •  

    請問

     

    對筆電的選購熟嗎

     

    最近要換電腦

     

    謝謝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請問 本人會修筆記電腦 也有販售筆記電腦

     
  •  

    你好

     

    我想換筆電了

     

    因為電腦常常音效卡有問題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目前用哪一家品牌

     
  •  

    我已經有外接音效卡 但是常常就會突然沒聲音 然後USB滑鼠也動不了

     

    是ASUS筆電 買了約六年多

     

    然後也常常會跳出黑色底白字在跑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六年多 當時筆記電腦是Vista系統 還是XP系統

     

    黑底白字是硬體裝置的問題

     
  •  

    播下載影片邊開記事本打字就會當當的

     

    Vista

     

    我有拿去皇家問過

     

    他說如果要修會很多錢划不來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目前新的筆記電腦 都是Windows 8或8.1

     

    你ASUS這部的型號給我

     
  •  

    我回去再查一下 人在外面

     

    如果再修還可以撐嗎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要看損壞情況

     

    ASUS說修不划算 是因為他們只會換主機板

     

    這一換至少是九千元起價

     

    筆記電腦和你要幾吋螢幕 以及是否需要獨立顯示卡玩遊戲

     
  •  

    我要14吋以上

     

    重量不限不太會帶出門

     

    很少玩遊戲

     

    可是會同時開很多網頁

     

    聽音樂看影片用

     

    我會再另外接音效卡錄音聽音樂什麼的

     

    做一點簡單的音樂和影片剪接這樣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這種需求 i3處理器就夠了 加上更換為固態硬碟 可以用五年以上

     
  •  

    嗯嗯

     

    有推薦什麼牌子嗎

     

    另外我有在考慮變形金鋼

     

    因為也有大平板的需求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變形平板的擴充性很是沒有

     

    音樂和影片的剪接會受限

     

    平板電腦適合做文書和上網

     

    不適合做其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