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4-04-19 15:41:54 ( 還有 8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如題我手機連接USB到電腦(windows7)

電腦沒有顯示出任何提示,而手接只有在充電而已
我有去控制台>裝置管理員那看,只見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那
有個USB圖案名稱GT-I9100並且旁邊有個驚嘆號
我嘗試更新驅動程式軟體,但他只顯示出windows找到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
但是在嘗試安裝時發生錯誤SAMSUNG Mobile USB Composite Device存取被拒

同時我也有上網查過,試試別人的做法
例如:Kies 但它都卡在請連接一個裝置,我也試過故障排除連接錯誤 但一樣沒用
當然,我也試過開啟手機裡的USB偵錯 一樣不行

或者到USB功能那大容量USB儲存裝置那試試看
但已經變成橘色機器人時,電腦依然沒有出現任何東西

或者換過條線 都一樣不行

請問有人能幫我解決這問題嗎 我嘗試過很多方法了 依然找不到 我蠻急的
但是我在win7的筆電中卻能正常使用,不過筆電是我哥要用的 所以很少能用

拜託各位了~謝謝!
 
 
 003
回答者: 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回答時間: 2014-04-20 16:12:19
 
 

或者到USB功能那大容量USB儲存裝置那試試看
但已經變成橘色機器人時,電腦依然沒有出現任何東西
→若是SAMSUNG GT-I9100智慧型手機,經Micro USB傳輸線連接電腦,也已經出現橘色機器人
→表示S2手機的USB儲存裝置,已經透過Micro USB傳輸線正確連接電腦  

 

或者換過條線 都一樣不行
→只要是S2手機能出現橘色機器人,就不會是Micro USB傳輸線的問題 

 

請問有人能幫我解決這問題嗎 我嘗試過很多方法了 依然找不到 我蠻急的
但是我在win7的筆電中卻能正常使用,不過筆電是我哥要用的 所以很少能用
→在哥哥要用的筆記型電腦不能正確連接手機使用,推測是這部電腦的Kies,並沒有完整的做安裝,以致無法讀取S2手機
→這兩行字的描述就有些疑問,目前的說法是有一部筆記型電腦能使用,另一部哥哥要用的筆記型電腦不能使用,是這樣嗎
→建議發問的描述要明確,能拍攝照片上傳的話,就更能瞭解異常問題的所在,也更能方便又快速的解決遇到的難題
→以異常問題的字面描述來分析,因為描述的異常現象不夠多,僅能以多數的情況做說明,有不瞭解的部份,可以再補充發問 

  
參考資料: 近三年來 個人處理及維修幾十隻S2-I9100和Note-N7000智慧型手機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