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沈迷於網路購物,而不只是我,還有周遭的朋友,人人都相當沈迷,尤其是有一些廣告,那些廣告詞實在對我們充滿了奇妙的吸引力,包括:

【渦輪引擎甩油緊實帶──甩脂塑身、緊實消脂、紓緩酸痛肌肉疲勞】(你看看你看看──渦輪引擎甩油──聽起來是不是好像戴上它後,身上就好像裝了一種強力馬達,它們即將發揮分解渦輪引擎旋轉的強勁功能,並且會重力推擊脂肪撞碎它並瀝出油脂,讓你不必動也可以變很瘦。)

還有這款:

【終結頑強蝴蝶袖】(蝴蝶袖欸,這多年來那麼難以消除的肉體鄴障,竟然有東西可以終結它,不買好像都得改名字了。)

我們常常上網連上網路,登上這些充滿誘惑的版面裡,那些好像能讓人不必運動並能立即解決肉體鄴障的產品,那些幾乎不費吹灰之力想出來的廣告詞,對我們來說卻多麼美妙,接著只要滑鼠輕輕一點,在家裡或者辦公室吹著冷氣輕鬆地在表格裡填上信用卡號,接下來的就是───

「那隔幾天我就會變成瘦子了吧!」的從來沒有靠著這類產品成功減掉半點肥肉的夢想,卻像揮之不去的夢魘般,相當樂觀且頑固地在心裡不斷的膨脹發燒著。

那麼,現在要說的這件事又跟買這類產品有什麼關係呢?

這一切都跟【羞恥心】有關係。

如果說男人在床上(我指的是肯奮戰不懈,努力精研各類討好床伴的招數的那類型男性們),會跟著年紀,而開始在意自己「功夫是否專精」、「平平是一桿進洞,但角度和方向有沒有順暢好厲害」;那麼女人在床上,跟著年紀反而越不在乎身邊是不是有個精采的性伴侶(當然有更好!),關係的長久與否才是重點;但,關係的長久絕對和她關心身上肥肉是否多寡的指數成反比,也就是說,一段關係給女人的安全感越強,你可能會發現,她身上的肥肉,也跟著成正比般開始發飆。

幾周前,一位小我好幾歲的朋友阿梅,阿梅愛吃,身上是多了幾斤肥肉,但為人爽朗,自是不乏追求者;幾天前,她在酒吧上遇見一位帥氣男士,兩人在舞池裡相擁而舞,然後兩人一路就這樣從舞池往外移動,直接跳進車廂裡,那男士的手也從本來的腰間移往裙內,溫燙的溫度一路從小腿、爬到大腿(嗯,還不算急猴猴,加分!)、再輕輕緩緩繞過三角洲地帶逐漸再往上爬升,到了肚子……

「然後我就什麼都不想了……」阿梅沮喪的說道。

「為什麼?」

「因為我肚子上有好幾層肥油,那肥油一被摸我就開始擔心了:唉呀等會衣服脫光光,看起來會不會像三層肉夾香腸啊?」

呃,當下我要是告訴她:小姐您多慮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有人喜歡肥肉也會有人喜歡瘦肉;那就太迂腐了,也好像雪上加霜會讓她因為沒嚐到歡愛而抱撼;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是,當你是隻想要隻想要釣郎的孔雀時,多少就會在乎今天開展出來的羽毛漂不漂亮,平常多麼不在乎身上的幾斤肥肉,到了關鍵時刻腦筋裡就會浮現出那幾圈游泳圈可憎的面目、腿上那幾條肥胖紋是不是很明顯、兩臂那兩塊副乳是不是太搶眼了……(但是她確實想太多了,難道那帥哥眼瞎了不成?再怎麼樣厲害的衣服都不可能全部包住身上早己溢滿而出的肥肉,如果有這種衣服請大家快點寫信告訴我)

她的困擾,曾經我也有過,我想很多人都有過;我記得在當時年紀小人人都有第一次的年代,關起門來,姐妹們說些心底話,通常聊到第一次,很多人明明全身瘦肉,各類緊張型問題紛紛出籠
「他說我屁股很大,真的嗎?」
「我真的沒腰嗎?」
「你有覺得我需要做仰臥起坐嗎?我肚子真的很大嗎?」
「你覺得我手臂粗不粗啊?」

好了,隔了幾年,當咱們女人紛紛長大了,大概嫌棄自己也夠久了,減肥方法也什麼都試過了,反而,在這個時候才會真的開始發現: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有人喜歡肥肉也會有人喜歡瘦肉,但是,身上的肉是活的,不是我所能控制的,而您愛的應該是我的人,而不是我的肉,所以不管是瘦肉還是肥肉只要端到您面前的都是好肉,請您慢慢品嚐吧!

於是,在很多的夜晚,寧靜的夜裡,屬於兩人的夜晚:也許有風聲、雨聲、低吼吟叫聲、還有……

「啪!啪!啪!啪」

兩造肥肉撞擊出來的拍蚊聲響!
「那隔幾天我就會變成瘦子了吧!」

而在這樣的夜裡,這樣的在書桌前隨著訂單飛奔膨脹的夢想,統統都被拍蚊聲響證實-

一切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