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1月11日深夜
廖小姐從msn傳來訊息
告知目前使用的記憶卡
先前還可以在數位相機中讀取及拍照
但前兩天就無法再讀取照片
詢問這樣的情況是否
記憶卡已經是損壞
 
我於msn中回覆
記憶卡可分為磁區問題
或是硬體損壞
必需是經過檢測
才有辦法得知記憶卡是屬於何種異常
 
我請廖小姐將記憶卡寄過來
經過檢測後才能做判定
 
寄出
2010年1月12日
廖小姐於msn中通知
已經將記憶卡以限掛寄出
 
寄達
2010年1月13日上午
郵差將記憶卡送達我手中
 
廖小姐使用的是十銓8GB SDHC記憶卡
記憶卡上有張小貼紙
貼紙上的日期是2010年1月3日
10天後記憶卡已經在我手中要做救援
可見目前記憶卡的品質
令人害怕又心寒
 
 
檢測
廖小姐曾在msn中說明
數位相機是因為要到韓國旅遊才剛買的
記憶卡是買數位相機所贈送
 
當天下午立即將記憶卡接上讀卡機
發現記憶卡的情況不太妙
當進入我的電腦中做讀取
會讓電腦暫時當機
 
於是再將記憶卡抽出
以別台讀卡機做讀取
發現情況依然相同
先行暫停記憶卡的救援處理
 
判定
後續的處理情況
每兩天就做一次讀取測試
一直到1月19日深夜第四次做讀取測試
這當中也換過三部電腦讀取
依舊是一樣的情況
判定是記憶卡硬體損壞
 
 
通知
2010年1月20日上午
以簡訊通知廖小姐
記憶卡確定無法救回
並請廖小姐做匯款
收到匯款後會將記憶卡寄還
 
寄還
廖小姐隨後上msn
msn訊息中告知
已經匯款完成
必需將記憶卡寄到苗栗給廖小姐母親
我請廖小姐給予母親姓名地址和電話
我下午會到郵局掛號寄出記憶卡
 
心得
每位客戶寶貴的照片資料
本公司都或極力做處理
盡力嘗試到最後一刻
再通知客戶無法救回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