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達
2010年2月5日中午
有人按了門鈴
一開門看見兩位小姐
細問後得知是要送修記憶卡
 
因為先前都沒有預約
也沒有來電詢問
 
檢測
莊小姐將記憶卡及卡姆碟交給我
我立即接上電腦
Windows有抓到卡姆碟
但記憶卡經多次測試後
似乎是已經掛掉
於是向莊小姐說明目前檢測的結果
 
 
暫定
我還是願意再幫莊小姐處理記憶卡
不過處理的時間會再拉長
暫定是二月底會給最後的訊息
莊小姐同意後留下卡姆碟和記憶卡
和同事就先行離開
 
 
處理
一直到過完農曆年
我開始處理這張記憶卡
每天都拿出來換不同的讀卡機做測試
但是都沒有好消息
 
詢問
一直到3月8日的下午
莊小姐打電話來詢問 
記憶卡是否有好消息
我電話中回覆沒有
不過這星期會再努力
若真無法救回照片
我會將記憶卡和卡姆碟寄還莊小姐
 
送還
2010年3月12日早上
我先到南雅南路客戶那邊處理好事情
立即轉往陽明街
將記憶卡和卡姆碟還給莊老師
也當面向莊老師致歉
無法替莊老師圓夢
 
心得
本案最後的結果
還是無法找回記憶卡中的照片
原因是記憶卡硬體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