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3月19日中午接到來電
口氣相當的急促
詢問目前使用的隨身碟
不小心誤刪了檔案
不知是否有機會可以找回檔案
 
回覆
我回覆可以找回檔案
柯小姐立即詢問地址
以及可以到達的捷運站是那一站
於是說明是江子翠捷運站
 
立即
柯小姐再問可以立即送來嗎
我回覆可以馬上送來處理
 
詢問
一直到下午近二點
我撥打柯小姐的電話詢問
柯小姐說會晚點再送來
 
送達
時間在下午三點左右
柯小姐將SONY 4GB隨身碟送來後
 
檢測
我立即插上做檢測
隨身碟是可以被Windows讀取
只看到一個Word檔案
容量是3.89MB
隨身碟中完全沒有其他檔案
 
 
 
 
 
救援
於是趕緊救援隨身碟中的檔案
柯小姐坐了一下
就說明要趕到別的地方
約定周日早上來取回
 
持續
救援仍持續的進行當中
約三個小時左右
以第一種救援方式
找回1.44GB的檔案
182個資料夾
2265個檔案
要找時間燒錄成光碟片
 
 
附近
當天晚上再接到柯小姐來電
目前人在附近
不知是否已經找回檔案
想順路來取回
我回覆已經找回
但是還未燒錄成光碟片
 
確認
2010年3月19日晚上抵達
我將資料夾開啟
讓柯小姐確認檔案
但是有一個Word檔案
卻不是最後6MB左右的容量
 
嘗試
於是我請柯小姐再給我時間
我再嘗試救援
時間就還是約定周日早上取回
柯小姐就先行返回
 
其他
柯小姐前腳剛走
我就立即再使用其他救援方式
又花了大約五個小時的時間
找回更多的檔案資料
但是實在無法每個資料夾
都一個一個做點選確認
 
搜尋
隔日3月20日一早
我再做簡單的挑選
以及使用搜尋方式
一樣沒有柯小姐需要的Word檔案
 
燒錄
當天晚上
再處理柯小姐的隨身碟
但找回的檔案都和先前的一模一樣
檔案容量必需要燒錄成兩張DVD光碟
一張燒錄容量是4.28GB
另一張燒錄容量是3.39GB
 
 
 
通知
因為已經花時間找回
所以找回的檔案皆交還柯小姐
於是通知柯小姐這個訊息
柯小姐說隔日早上會來取回
 
帶回
2010年3月21日上午十一點半
柯小姐準時到達
帶回兩張DVD光碟片和隨身碟
 
 
 
 
心得
柯小姐的案子
因為重覆檔名的檔案太多
所以救援回來時
要慎選功能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