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張小姐在多年前和我於MSN交友相識
但當時他已經是辭去在台北金融業的工作
已經申請好到英國遊學一年
過兩天就要搭飛機到英國
因此也未曾見過面
完全都以MSN聯絡
 
我去年底成立公司時
也未通知張小姐
反正多年來只要有電腦問題
他第一個是以MSN詢問我
 
案由
2010年4月21日早上以MSN訊息詢問我
該購買那一款筆記電腦
我直覺的詢問是否回到台灣
張小姐說沒錯
我看了張小姐貼出的網址
覺得都不盡理想
是ASUS和Lenovo
都是兩年保固
 
推薦
我改推薦三年全球保固的Toshiba
對居住在國外的張小姐比較好
當天MSN訊息從早上談到深夜
張小姐要瞭解更多規格
和其他細節部份
我也一一花時間做說明
讓張小姐清楚及明白
 
確認
2010年4月22日中午
和張小姐再確認一次後
向捷元下單購買筆記電腦
待捷元到貨後
我再安裝好作業系統
及測試筆記電腦功能使用是否正常
 
 
 
 
 
 
 
 
 
 
 
 
 
 
 
 
 
 
 
 
 
 
 
 
送交
等張小姐到下周到達台北後
再親自送交筆記電腦和統一發票
 
約定
2010年4月30日以MSN通知周六會到台北
約定周日中午來取回筆記電腦
2010年5月2日上午
張小姐來電
已經從捷運萬隆站出發
 
到達
2010年5月2日中午約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
張小姐到達後
我們先找餐廳吃午餐
也聊了很多她在英國的事
 
教學
用完午餐我隨即取出筆記電腦
開啟筆記電腦電源
因為張小姐未使用過Windows 7
所以我概略的說明及做使用教學
讓張小姐在最短時間內明白
 
 
 
搜尋
尤其是在無線網路的部份
當場搜尋無線基地台
並測試無線網路連上線後
張小姐很滿意的關閉筆記電腦電源
筆記電腦裝入電腦包內
就離開餐廳
相約下次再返回台灣時
會將三部已經損壞的筆記電腦
帶回讓我處理
 
心得
張小姐都是回到台灣時
購買好3C產品帶回英國使用
先前都是使用雙A品牌
使用的感覺都不好
一年不到就損壞
因此這次改聽我的建議
使用Toshiba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