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的劉老闆
2010年4月20日下午送修硬碟時
現場詢問我維修價格
我告知要╳千元
對方居然很訝異
難道硬碟裏面的資料檔案不值這些價錢
 
2010年4月23日下午來電
已經到達樓下
因為沒地方停車
請我送下去
我幾分鐘後就送到樓下
把我處理過程和拍攝的照片
都給劉先生看
 
當下還很客氣謝謝我
讓我忙碌
 
同時要向劉先收收取300元檢測費用
對方竟脫口說出︰
「不會吧」
「別家救援公司救不回都不收取費用的」
 
手上立刻拿出一張別家救援公司的名片給我看
﹤免費檢測  找不回不收取費用的字樣  ﹥
 
我再說明我有花時間處理
也有花電力和腦力及時間協助救援資料
別家是別家
我是我
並不相同
我也說抱歉
檢測費用是一定要收
對方也不太情願的掏出500元
我也找回200元

對方再脫口說出︰
「我只知道我損失300元」
 
收回對方手上的收據
硬碟交還對方
我就下車關上車門

對方的言下之意
是我們救援公司都要做慈善事業嗎
客戶送來處理時對我們就是一種壓力
沒找回資料檔案也並非我所願意

處理過程當中
也是盡全力要幫忙
救不回我們也很難過
 
開著BMW休旅車的劉老闆
兩次見面
談到費用
似乎我們救援公司
報的價錢都是不值得他花
 
看來我們花費的時間
都不是時間
我們耗損的腦力和精神
也不值得收取300元新台幣

等他的硬碟送到硬碟醫院
就知我的報價有多便宜
算了
寫一寫
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