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5月6日晚上來電
目前手邊的一張256MB CF記憶卡
是拿來存放文件資料
但是某天就無法再讀取記憶卡
 
也送去宇瞻維修
宇瞻退修的原因是沒有零件可以更換
也就是記憶卡中有某個零件損壞
 
詢問我是否有機會更換零件
修復這張CF記憶卡
取回記憶卡中的檔案
 
回覆
我回覆若是如此的情況
必需拆開CF記憶卡
並經由儀器量測記憶卡的電子零件
是那一部份損壞
 
送達
2010年5月7日上午
詹先生將CF 256MB記憶卡送達
和詹先生聊了一下後
詹先生就先行返回
 
檢測
我使用兩部讀卡機做檢測
兩部讀卡機都讀不到這張記憶卡
也試過三部電腦讀取
一樣是沒有動靜
 
 
以救援方式做檢測
還是偵測不到CF記憶卡的容量
 
 
授權
雖然詹先生有授權我拆開記憶卡
但是我沒有拆卸CF記憶卡的經驗
SD和SDHC我可是剖開過很多片
幾天以來
心中一直交戰著
 
決定
真的要拆開記憶卡的話
目前手邊也無測試儀器可以量測
又怕把記憶卡弄壞
會導致詹先生的檔案永遠消失
最後心中的決定是不拆開記憶卡
 
通知
於是在2010年5月16日下午
通知詹先生我不拆開記憶卡的原因
也請詹先生能諒解
請詹先生撥空來取回CF記憶卡
 
取回
2010年5月16日晚上
詹先生來取回CF記憶卡
也當面向詹先生致歉
 
心得
也好
沒拆開記憶卡
心中的壓力也不會那麼重
確實板橋張先生的案子
施加的時間壓力讓我很難過
以及救援情況也讓我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