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5月14日晚上以Blog留言詢問
目前的創見Micro SD 1GB記憶卡
手機和Windows都無法讀取記憶卡
記憶卡裏面還有上課用的檔案
 
回覆
我於Blog回覆了三次訊息
也轉用高同學留下的電子郵件回覆訊息
 
訊息
後來高同學又加入我的MSN帳號
改用MSN訊息詢問
我也於MSN中回覆所有的問題
 
通知
2010年5月15日上午以MSN訊息通知
已經將記憶卡送交宅配通
隔日會送達
 
送達
2010年5月16日中午大嘴鳥先生送達
高同學的創見Micro SD 1GB記憶卡
當時我正在煮午餐
待用完午餐再做處理
 
 
檢測
用完午餐也喝過咖啡後
我立即取出Micro SD轉SD的轉接卡
很順手的將記憶卡+轉接卡插入讀卡機
 
 
 
 
怪異
但是點選卸除式磁碟機時
Windows出現怪異的訊息
心中即有不祥的預感
記憶卡該不會是已經升天了吧
 
結果
試了三種讀卡機和三部電腦
得到的結果都是相同
 
 
 
方式
不過我還是使用多種救援方式
再試著能否抓到記憶卡
一樣是沒有好消息
 
手機
本次破例
我也未曾將客戶的Micro SD記憶卡
做過這個測試
再將創見Micro SD 1GB記憶卡
插入我的MOTOROLA手機測試
手機一樣是抓不到記憶卡
 
 
判定
再插回我手機原本Toshiba 512MB的記憶卡
手機顯示有抓到記憶卡
所以最終判定是記憶卡硬體損壞
無法救援
 
 
 
宅配
因為高同學宅配記憶卡過來時
已經將宅配回去的運費一併附上
所以可以立即將記憶卡宅配回台中
 
心得
本案當初高同學描述的文字當中
判定並沒有造成記憶卡損壞的機率
但是送到手上檢測之後
最終判定仍舊是記憶卡損壞
相當的遺憾
 
 
 
一天晚上...我的手機還好好的,但突然我想試試MicroSD記憶卡能否使用在其他手機上,所以我就把記憶卡拿出來了(我還有在手機桌面上放記憶卡中的圖片ing),接著再裝回去(但我裝回去前根本沒裝到其他手機上,因為其他手機根本沒有插記憶卡巣= =),插後它卻出現"記憶卡掛載錯誤",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我裡面有重要的上課檔T^T(不好意思,忘了說我是學生!),我不能沒有裡面的資料!T^T裡面的資料還能救回?T^T還有救嗎?T^T拜託你~T^T你能幫我救回他們嗎?T^T他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