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 說:
 你好
 有人在嗎
 我想要救 Transcend 行動硬碟
TONY 說:
 嗯
 目前什麼情況
X5 說:
 就是......
 我有一個檔案夾打不開
 去了燦坤也沒辦法
TONY 說:
 硬碟能正常運轉的情況下
 檔案可以被找回
X5 說:
 可以抓到
 可是去點他就當了
TONY 說:
 硬碟有其他怪聲音嗎
X5 說:
 也沒有摔到
 好像剛剛聽有一點ㄛ
TONY 說:
 那請不要再動硬碟了
X5 說:
 ??
 why?
TONY 說:
 目前有點怪聲
X5 說:
 嗯
TONY 說:
 也不知是否有其他問題
X5 說:
 嗯
TONY 說:
 你要自己送來  還是宅配
X5 說:
 你位置在哪?
TONY 說:
 板橋
X5 說:
 板橋什麼路
 有手機電話嗎? 收費怎ㄇ算?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r=1039944180
 拍賣頁面都有
 地址  電話  收費標準
X5 說:
 我不是上拍賣找到你的 呵呵
 我只是搜尋網頁
TONY 說:
 本公司收費標準是依照此頁面
X5 說:
 了解~~~
 謝謝
TONY 說:
 你的問題  不必往硬碟醫院送  因為那邊費用至少是我的兩倍或三倍
X5 說:
 我知道~~~~有問過
 謝啦
TONY 說:
 短時間不處理的話
X5 說:
 嗯
TONY 說:
 不要再存檔案進去
X5 說:
 可是也不能存ㄚ
 一直要我格式化
TONY 說:
 你的部份要先找回檔案  再將硬碟送去創見換新品
X5 說:
 嗯
 而且還在保固內ㄝ
 真是爛
 先這樣~~很謝謝你
 因該會過去你那吧
 我現在有點忙
TONY 說:
 不客氣
X5 說:
 謝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