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上午
邱小姐的堂姐來電
詢問紙片隨身碟要救援的問題
隨身碟是堂妹的
 
等等會請堂妹打電話聯絡我
5分鐘後邱小姐來電
隨身碟裏的檔案急著使用
裏面有很多重要的檔案
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可以找回
 
我回覆紙片隨身碟相當脆弱
一旦出了問題
救援成功的機率就超級低
何況現在是斷裂
 
我請邱小姐用最快的方式
就是快遞送來
我收到後會立即處理
 
同時我也提供快遞公司的電話
讓邱小姐安排快遞
 
10分鐘後邱小姐來電
已經交由快遞取走隨身碟
 
中午近一點左右
快遞公司將兩隻隨身碟送來
 
 
 
 
邱小姐的堂姐是我以前公司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