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 說:
 你好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妳是專門救資料的工程師
TONY 說:
 是
 你是什麼裝置
!! 說:
 擰問一下你人在哪?
 請問
TONY 說:
 板橋
!! 說:
 我是希捷的隨身硬碟500G
 挖~~好遠!! 我在台東
 想請問一下我的問題是否為隨身硬碟壞掉
TONY 說:
 台東上次有位老師   ASUS 160GB隨身硬碟讀不到
 宅配過來處理
!! 說:
 我也是讀不到
TONY 說:
 是顏老師啦   他女友的硬碟
!! 說:
 我可以先說一下我的狀況嗎?
TONY 說:
 2000年~2010年的照片都找回來
 硬碟狀況都差不多
 不是讀不到 就是不轉
!! 說:
 我只要將隨身硬碟插入電腦~電腦就會跑超慢甚至會當機
TONY 說:
 不小心格式化或摔落及異音
!! 說:
 你會把資料救回還是會修理?
TONY 說:
 目前你要的是檔案資料
!! 說:
 恩
TONY 說:
 救回來   硬碟拿去換新的
!! 說:
 嗯嗯
TONY 說:
 500GB都還在保固內
!! 說:
 恩
 所以我要宅配給妳嗎?
TONY 說:
 還有  你要準備另一個空硬碟  一起宅配過來
 找回的檔案就丟新硬碟
!! 說:
 我沒有空硬碟><"
 你的價位是多少呢?
TONY 說:
 那本公司可以代購
 500GB是4000元
!! 說:
 資料救回是4000?
TONY 說:
 是的
 全台灣的救援公司  都是集中在北部
 中部和南部不到八家
 東部是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