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說: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NBㄉ問題
TONY 說:
 OK
vivian 說:
 精英GREEN 553筆記型電腦
 我今天自己搞ㄌ老半天
 然後不知道到底哪裡壞掉嚕
 我同事說應該是內建記憶體壞掉
 如果是記憶體ㄉ話修理要多少錢阿?
TONY 說:
 你是不開機嗎
vivian 說:
 就我以為硬碟壞掉嚕自己跑去順發買一ㄍ80Gㄉ回來裝好
 要重灌ㄉ時候
 光碟跑一半
 他就說不知道什麼資料遺失或受損
 就不能灌ㄌ
TONY 說:
 喔
vivian 說:
 可以開機
 但是新的硬碟
 裡面全都沒資料
 所以開機都寫英文
 我看不懂
 我同事說必須送給專業人士修理
 我想請問一下大概要多少錢
TONY 說:
 你住在那邊
vivian 說:
 雲林
 NB內建記憶體會很貴ㄇ?
TONY 說:
 這部份是必需要實際檢測過筆記電腦  才能確定問題點
 也才能報價
 請不要聽你同事說的
vivian 說:
 嗯嗯那可以跟我告ㄓㄧ下大概多少錢讓我心裡有準備XD
TONY 說:
 畢竟他不是專業
vivian 說:
 嗯嗯
 我以為他會ㄚ害我今天又花ㄌ2000去買新的硬碟
 我看他都自己灌電腦
 以為他會
TONY 說:
 如果不是主機板壞   費用會在3000元以妹
 內
 他說的不準
vivian 說:
 那如果主機板壞掉不就沒救ㄌ
TONY 說:
 也不盡然  要看壞那一個零件
 這就要查電路
 不過建議你先別想那麼多  好好睡
 這些問題我們來擔心就好
vivian 說:
 挖勒我被他騙去多花2000塊硬碟早知道就先上網查看一下專業人士ㄉ回答
 搞不好我ㄉ硬碟沒壞
TONY 說:
 你新的舊的硬碟都一起宅配過來
 我一起幫你檢測
vivian 說:
 麻煩你ㄉ聯絡電話跟住址好ㄇ
 如果可以ㄉ話是不是可以先報價我才決定修不修
TONY 說:
 220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  岡信科技收
vivian 說:
 我怕花嚕會比買新ㄉ更貴
 已經多花2000ㄌ
TONY 說:
 02-29648012  0920826687
vivian 說:
 等等喔我拿筆計一下
TONY 說:
 如果要你花那麼多  也就不需要修了
 但是  ECS這幾款NB  還真耐操  ACER ASUS都沒的比
 我自己現在就是用和你一樣的NB在和你對話
 每天操它12~16小時喔
vivian 說:
 是喔
 之前被我同事說ㄉ害我多花好多錢
 因為上班必須使用電腦
 害我跑去買壹台新的NB
 然後這台不修又覺得丟掉可惜
TONY 說:
 沒關係啦   你現在多個顧問可以問
vivian 說:
 今天他又在旁邊講
 害我心動又跑去買來給他修
 我好像白老鼠一樣
 XD
 結果還是不能用
TONY 說:
 他懂   就不會僅僅只是你同事
vivian 說:
 還再在三保證硬碟換了就會好ㄉ
 結果現在整個傻眼XD
 我已經從下午3點多翹班自己搞我NB搞到現在
 真ㄉ不行嚕才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專業人士會修ㄉ
 氣到吐血明天上班去公司罵他
TONY 說:
 看起來你是他的白老鼠
vivian 說:
 是ㄚ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ㄌ
 我ㄉPC也被他這樣搞過
 結果還花錢去電腦公司維修
 多花嚕好幾千塊
TONY 說:
 那你還敢相信他
vivian 說:
 大家同事久ㄌㄚ我看公司ㄉ電腦都他在修理ㄉㄚ
 以為他很厲害
TONY 說:
 你要包好NB  和兩顆硬碟  變壓器  
 宅配寄出後請通知我
vivian 說:
 嗯嗯電磁要ㄇ
TONY 說:
 電池不用
vivian 說:
 那請問一下如果太貴沒修理ㄉ話檢徹費用多少
TONY 說:
 也好  電池也附上  我順便幫你測
 300元~600元  
vivian 說:
 有含運費ㄇ
TONY 說:
 因為預估有可能要拆整部NB
 所以會估600元
 報價後你覺的貴  不修  本公司也有收購NB
 這部份就不必擔心
vivian 說:
 可是我硬碟今天買ㄉXD
TONY 說:
 新硬碟可以寄還
vivian 說:
 收購我會心疼
TONY 說:
 你上網賣掉就好
 上述價格不含運費
vivian 說:
 運費大概多少?
TONY 說:
 至少是懂NB  會修NB的人收購
 不是給資源回收去
 運費你要問宅配
 他們是以體積計價
 你包越小越好
vivian 說:
 XD明天我在想辦法包吧!!我怕被我包ㄉ撞到台北去會更悽慘
TONY 說:
 你有NB揹袋  放進揹帶就好
vivian 說:
 修理費用應該不會超過3000吧
 NB袋不知道丟到哪去ㄌ
TONY 說:
 上次台南客戶是用大毛巾包好  再裝盒子
vivian 說:
 不過那台電腦全部ㄉ光碟剛剛我都有找到
 還新ㄉ勒
TONY 說:
 不是換主機板的話  不超過3000元
 光碟也請一併附上
vivian 說:
 恩
TONY 說:
 不必再找驅動程式
vivian 說:
 都沒拆封
 全部都新ㄉ
 結果電腦被我玩到遍體遴傷
TONY 說:
 找個合適的箱子  塞些報紙   就沒問題
vivian 說:
 OK那我明天上午開完會再去寄吧
 那就麻煩你嚕
TONY 說:
 客戶寄硬碟來也都是這樣
vivian 說:
 大概幾天會知道
TONY 說:
 澎湖高先生  也是這樣寄硬碟來
 你明天寄  後天早上到   後天晚上你就可以知道了
vivian 說:
 希望可以不用在花很多錢XD
 不然我會後悔今天買ㄉ硬碟
TONY 說:
 要花超過3000  也不建議修它
vivian 說:
 3000有包含檢徹費用ㄇ
TONY 說:
 是的  都包含
vivian 說:
 有包含重灌ㄇ
TONY 說:
 有
vivian 說:
 那送回來是貨到付款ㄇ?
TONY 說:
 不是   會通知你以ATM轉帳  
 入帳後再寄還NB
vivian 說:
 可是........我錢先付嚕結果電腦沒寄回來怎辦
 
TONY 說:
 不用擔心   你以岡信科技上經濟部網站查詢
 是有公司登記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
 我Blog處理過幾百個案子  都是先匯款  後寄貨
 拍賣也都是這樣  
vivian 說:
 嗯嗯
 因為我怕錢給嚕東西卻沒回來XD
TONY 說:
 你若擔心   可以自己坐火車送來   我不反對
vivian 說:
 我之前在網路買東西也被騙過
TONY 說:
 我很多客戶都是自己親自來
vivian 說:
 XD我星期6才去板橋出差剛回來而已
TONY 說:
 本公司做的是誠信   才有那麼多全省各地的客戶
vivian 說:
 嗯嗯
 那我在請問一下
 我這台NB內建記憶體是多少?
TONY 說:
 不清楚   ECS有幾款的規格並未標示的很清楚
vivian 說:
 精英GREEN 553筆記型電腦
TONY 說:
 要以實際檢測為主
vivian 說:
 如果要擴充ㄉ話會很貴ㄇ?
TONY 說:
 ECS我修過很多  但是我沒去記
 內建記憶體無法擴充  
 這部份你要明白
vivian 說:
 可以外接ㄇ?
TONY 說:
 不是不能改   改了很貴  不划算
vivian 說:
 我看她好像有一ㄍ地方可以再多插一隻
TONY 說:
 DDR記憶體是可以再增加
 1GB是最大
vivian 說:
 很貴ㄇ?
TONY 說:
 約1500元
 NB記憶體本身就不便宜  DDR系列的顆粒又更貴
vivian 說:
 XD
TONY 說:
 因為產量更少
vivian 說:
 難怪我同事都會叫我賣新ㄉ比較快
 結果買嚕還跟我說舊的不修很可惜
TONY 說:
 你錯了
 新的NB品質不如舊的
vivian 說:
 我知道阿
TONY 說:
 故障率相當高
 常送修不是辦法
vivian 說:
 我再2003年買一台用到現在沒修理過現在送我妹使用
 結果我妹那ㄍ天才
 把銀幕坐破ㄌ
 被我媽罵ㄉ要死
 當初買很貴ㄉ說
 6萬多吧
TONY 說:
 那個換新的面板  要五千~七千元左右
vivian 說:
 所以現在都外接電腦銀幕使用
TONY 說:
 嗯
 時間不早囉
vivian 說:
 我還在搞那台電腦不死心在冠依次看看
TONY 說:
 我該下班休息了
vivian 說:
 明天在寄上去麻煩你嚕
 晚安
TONY 說:
 照我說的配件都要齊
vivian 說:
 我有寫下來嚕
 感謝你喔
TONY 說:
 不然要再寄一次
vivian 說:
 我明天要記的時候再跟你聯絡
TONY 說:
 嗯  掰    
vivian 說:
 86
TONY 說:
 你貴姓
vivian 說:
 石
TONY 說:
 瞭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