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由
2010年9月16日上午來電
詢問公司是否已經營業
目前有張8GB記憶卡讀不到
約定中午會帶來
 
回覆
我回覆中午送來沒有問題
會立即做檢測及救援
 
送達
2010年9月16日中午吳小姐到達後
拿出記憶卡給我
我看到又是宇瞻
就相當的不安
 
 
 
檢測
我立即將記憶卡插上讀卡機
Windows可以讀到記憶卡的總容量
Windows也可以看到兩個資料夾
但是其中一個資料夾無法讀取
 
 
 
容量
而且記憶卡已經使用的容量
是2.04GB
和目前看到資料夾佔用的容量
是900MB
兩者之間的檔案容量不對
且落差過大
 
 
 
 
留下
所以我請吳小姐先行返回公司工作
記憶卡留下來我處理
吳小姐千交待萬拜託
是去東京迪士尼的照片
一定要找回它們
 
處理
我回覆沒問題啦
就多給我些時間處理囉
待處理完成後會通知吳小姐取回
 
救援
救援第一次有找回所有的照片
但是有部份檔案是損壞
於是再用第二次加第三次及第四次
一直到深夜十一點左右
才算完成所有的救援
 
通知
立即通知吳小姐攜帶硬碟
來裝回所有的照片檔案
合計是17.4GB
有12個資料夾
有6233個檔案
 
 
 
到達
二十分鐘後吳小姐和朋友到達
帶來隨身硬碟
我立即將救回的所有照片
往隨身硬碟丟
 
轉存
將近三十分鐘左右
所有檔案都已經轉存到吳小姐的硬碟
也立即開啟隨身硬碟中的照片
讓吳小姐和朋友確認照片沒有問題後
讓吳小姐帶回記憶卡和隨身硬碟
 
心得
本案的記憶卡是在Tokyo時就已經出問題
所以吳小姐在Tokyo已經有再買記憶卡
也提醒吳小姐本張記憶卡就不要再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