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說:
 早安啊...
 好久沒和你打招呼了啊
TONY 說:
 你是那位
y 說:
 我是有加入你的msn啊
 知識+的人啊
 你不是有在知識+当中開一个家族, 我有加入你們
TONY 說:
 嗯
 我有六個知識團
y 說:
 我加入的是前兩个...
 想問一下, 我的电脑为何搜尋不到手机w995
TONY 說:
 驅動程式再安裝一次
 或是詢問手機原廠客服專線
y 說:
 可我找不著安裝过的驅动程式,
 无法迸行解除
TONY 說:
 求助手機原廠客服專線   他們會線上協助

y 說:
 哦...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