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說:
 你好
TONY 說:
 安
Z 說:
 你提供現場硬碟救援嗎
TONY 說:
 硬碟現場只能測
Z 說:
 因為我不敢把硬碟離開我的視線
TONY 說:
 測過沒問題可以救才救
 硬碟容量大
Z 說:
 可以請教您一些問題嗎
TONY 說:
 不是你在這邊等就可以等到完工
Z 說:
 我的硬碟是 創見 Storage jet 軍用外殼 500G  前兩天都能正常使用  今天接上線後 能讀取 但是打不開 按開就會呈現半當機狀態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 期間無碰撞 )
TONY 說:
 我只負責救援檔案
 原因你問創見
Z 說:
 謝謝! 那大哥您的經驗 我這樣的狀況救援率大概多高呢?
TONY 說:
 硬碟能轉動   能抓到型號   至少就會有90%以上
 硬碟不能離開視線   想必裏面很多機密或私密檔案
Z 說:
 是的!
 所以這是我困擾的地方
 在網路上看見你們的現場救援 於是來詢問一下 希望沒耽誤到大哥您的時間
TONY 說:
 全台灣沒有一家可以讓你現場等到完工
 你送修  拿單就叫你走
 你送來  能救  你就可以現場等
Z 說:
 最後一句我不太明白 意思是我送到您那邊 如果可以救 我就能現場等嗎? 救援的時間大概多長呢?
TONY 說:
 沒測到  我無法預估
 快  或許一天兩天  慢要三天
Z 說:
 大哥 您的店在台北嗎?
TONY 說:
 板橋
 你可以排周六一早九點來
 你就現場等
Z 說:
 大哥 我人現在在國外求學  回國後再與您聯絡 謝謝您熱心的回答
TONY 說:
 你要帶睡袋來
Z 說:
 好! 可以睡在那嗎
TONY 說:
 可以阿
 付點清潔費就行
Z 說:
 好啊 沒有問題 那您也會在嗎? 還是只有機器跟我呢
TONY 說:
 你就在電腦旁邊等
Z 說:
 目前只有我做出這種要求嗎?
TONY 說:
 我會在旁邊操作
 你的問題  我能配合
 全台灣沒有第二家
Z 說:
 我相信!
TONY 說:
 你願意付費  我就做
 全台灣也只有我可以到府救援
 一樣阿
 費用你要付  我就去
Z 說:
 大哥 謝謝! 回國後將與您聯絡!
 先去上課了 謝謝您的回應! 謝謝!
TONY 說:
 嗯
 我貼個拍賣網址給你
Z 說:
 OK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4047192?u=gangxins
 這就是專為如同你情況的客戶
 專屬訂做
 私密檔案和照片很多  
 就是直接這樣處理就行
 無需擔心外流外洩
Z 說:
 謝謝!請問我預算應該抓多少呢?
TONY 說:
 你回國後再聯絡囉
 現在的價格  未必是你送來時的價格
 價位我有可能在往上調整
Z 說:
 OK
TONY 說:
 反正   你願意付費   我就接  
 答案就這麼簡單
Z 說:
 了解! 謝謝!
TONY 說:
 硬碟目前不要再去動它
 把它包裝好
Z 說:
 好的!
TONY 說:
 上次有西班牙打電話來問
 打國際電話問
 你應該沒有那位小姐那麼遠
Z 說:
 英國! 差不多!
 他跨海寄給您嗎?
TONY 說:
 是喔
 你照我說的做
 硬碟不要再動它  
 否則越搞越糟可就麻煩
Z 說:
 好! 不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