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下午來電
不知為什麼512MB記憶卡讀不到
記憶卡中有很重要的檔案
是隔日要使用的
詢問我今日是否可以取回裏面的檔案
 
我回覆512MB最慢一小時可以取回檔案
我說只要記憶卡未燒燬
非硬體損壞的話
就一定有機會可以找回
 
盧小姐問說現在可以馬上送來嗎
我說抱歉
我當時人在忠孝敦化捷運站
回到公司要五點左右
請盧小姐五點以後再送來
 
盧小姐大約六點出頭到達
帶來512MB的記憶卡和讀卡機
我詢問之下才知道盧小姐住淡水
今日是到板橋處理公事
記憶卡就讀不到
 
我再細問之後
原來盧小姐把記憶卡當隨身碟使用
所以記憶卡裏面都是文件檔案
 
盧小姐也問過別家救援公司
可以立刻送去處理
但是要隔天才會好
因此放棄送去那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